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凯亿工量具有限公司

模具钢平台,cr12mov研磨平台,球墨铸铁平台,大理石平板,特种扳手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凯亿工量具大理石平台形态稳定
凯亿工量具大理石平台形态稳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凯亿工量具大理石平台形态稳定 
品牌: 凯亿
产品类型: 大理石平台
工作面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00-250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4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大理石平台又称花岗石平,采用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花岗石平台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方面。大理石平台取材于地下的岩石层,经过很多年自然时效,形态很是稳定,不用担心因常规的温差而发生变形。花岗石平台经严格物理试验和选择的花岗石料,结晶细密,质地坚硬,硬度高,精度保持性好,由于花岗石是非金属材料,没有磁性反应,亦无塑性变形。联系人:17317070898  15075711839

大理石平选用“济南青”“泰山青”“泰山青白粒”等石材经机械加工和手工精磨制成,其表面光洁度高说以在测量时能平滑移动,无滞涩感。这些石材都具备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等特点,并且具有耐酸碱、耐磨性、不磁化、不变型等优点使其能够在更为广泛的工况中正常使用。

大理石平台具有:精度高、不生锈、耐酸碱、不磁化、不变型、耐磨性好,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度下保持稳定等特点。我公司生产的大理石精密量具,采用花岗石平台料经机械加工,手工精研而成。

大理石平台使用于工业生产和实验室的测量工作。 采用石材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应用于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零部件工作面的平面度检验,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方面公司地址:http://www.hbblsd.com/dlsptxl.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