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凯亿工量具有限公司

模具钢平台,cr12mov研磨平台,球墨铸铁平台,大理石平板,特种扳手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凯亿模具钢平台规格全面
凯亿模具钢平台规格全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凯亿模具钢平台规格全面 
品牌: 凯亿
产品类型: 模具钢平台
材质: HT200-250
是否现货:
单价: 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4 11:40
  询价
详细信息

模具钢平台也称模具钢平板模具钢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模具钢平板主要用于机械工件检验测量中的基准面,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可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是不可少的平面基准量具。联系人:17317070898  15075711839

目前模具钢平台所能承受的单位挤压力为2500-3000MPM当挤压力越过此值时,模具容易磨损、变形或折断。

    模具钢平台挤压工艺的合理确定对挤压力和模具寿命的影响很大。采用的挤压工艺时(EF862),模具易破裂,而采用图的冷挤压工艺(次反挤压变形程度为505%,二次正挤压变形程度为836%时、很大地降低单位挤压力,显著提高模具寿命。

    对于目前常用的w6Mo5cr4v2w18cr4vCr12Mov等模具钢平台制的、具有几何形状的模具,在不同冷挤压工艺时的许用变形程度,决定于所挤压材料的硬度及碳含量(对碳京钢)。在模具许用的单位承压力为2500-3000MPa时,根据理论分析方法得出的许用变形程度EF的数值。

多年来,我公司主要生产模具钢平台、超硬研磨平台等产品。以合理的价格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信誉。同时为了方便用户,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铸件、非标准量具等产品。我公司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前面,深知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您的成功与发展,并把这一理念贯穿于本公司从设计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公司效益,降低成本。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满意的产品。凯亿诚挚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指导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公司地址:http://www.hbblsd.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