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凯亿工量具有限公司

模具钢平台,cr12mov研磨平台,球墨铸铁平台,大理石平板,特种扳手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球墨铸铁平台规格全
球墨铸铁平台规格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球墨铸铁平台规格全 
品牌: 凯亿
产品类型: 球墨铸铁平台
工作面硬度: HB170-240
是否现货: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1 17:58
  询价
详细信息

球墨铸铁平台又叫做球墨铸铁平板,是凯亿主打产品之一,我厂以全新的市场理念,建立以客户为,完善的客户信息反馈系统,认真客户的意见,不断地改进,以及销售,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在求购球墨铸铁平台不能只在乎购买球墨铸铁平台的价格,而忽视球墨铸铁平台的质量,真心提醒广大客户在购买铸铁平板时请勿只参照价格,而忽视平板质量。除了以上几点,挑选一台质量好的球墨铸铁平台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球墨铸铁平台的精度。

影响铸铁平板正常使用的主要还是平板的表面精度,质量好的铸铁平板表面刮研工艺均匀,表面铲刮工艺密集,表面平整,好的刮研工艺要求铸铁平板表面每1立方厘米要求刮研点达到25粒。

二、球墨铸铁平台的外观。

客户在买到铸铁平板时先看到的是平板的外观,好的铸铁平板外观制造精良,无磕碰、刮伤痕迹。观察平板底部也很重要,好的平板底部清砂干净,无明显的沙粒。

三、球墨铸铁平台的重量。

好的铸铁平板重量会很重,现在有很多厂家为了减少铭板制造成本从而减少平板的重量,达到节约成本的质量。重量轻的平板使用年限低、精度不稳定,严重的在货运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断裂。所以在此提示广大客户在买好的平板的时候尽量选一些重量重的铸铁平板。

以上是对球墨铸铁平台的简单介绍,凯亿球墨铸铁平台的发展过程中坚持、设计和生产服务相结合, 以新的机制、新的思维、新的技术市场、井取得了的成效。本厂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诚实、创新的精神向社会奉献出的环保产品。我公司一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的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贸易关系,热烈欢迎客户来电来函治谈业务!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hbblsd.com/ztptxl.html

询价单